新闻中心

程维峥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1 08:54: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4月8日,西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先后到清河驿乡、东夏镇、西华营镇指导调研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和美丽乡村工作。

程维峥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善于理解把握中央和上级要求,对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工作,要克服短期阶段性任务的认识,树立长远、打持久战的思想;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脱贫攻坚的指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弱项补短板,对“边缘户”要深入细致走访,坚决消除错退和漏评现象;要用心组织好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参与到乡村保洁工作中来,采取多种方式和途径持续开展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程维峥强调,乡镇党委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履行主体责任,按照选好人员、程序合法、保持稳定的基本要求,确保如期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