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下周一举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16:58: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近日,记者从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筹办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由周口市政府联合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国家战略新格局交通发展新机遇——2018临港经济高峰论坛》将于4月16日在郑州举办。


去年7月7日,由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临港经济发展论坛,得到知名企业、航运机构、沙颍河沿线城市、业内专家和新闻媒体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活动期间。来自业界和学界的20位专家教授为我市临港经济发展分享经验、提供宝贵建议。在现场签约仪式上,我市正式签约12个重点招商项目。


今年临港经济论坛的主题是“创建多式联运枢纽城市打造通江达海中原港城”,举办该论坛的目的是扩大周口临港经济发展声势,宣传推介周口通江达海航运优势,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到周口投资兴业,加快我市临港经济发展,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


4月16日当天,主办方将组织观看周口市宣传片,由周口市、周口港区主要领导现场宣传推介,举办现场签约仪式,随后由专家学者、业内人士,针对如何发展临港经济做深入探讨。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