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沈丘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12:57: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日前,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沈丘县举行报告会,沈丘县领导贾庆伟、赵振、杨所超、郭宇、夏立文、李广军、刘德君、孙自豪、鹿槐生、张彦、张治君与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党工委书记、扶贫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全体成员等近500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驻村第一书记、脱贫责任组长、扶贫专业合作社、“巧媳妇”工程、励志脱贫户代表、驻村工作队员、乡镇党委书记代表等8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扶贫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分享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报告团成员们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句句真诚的话语,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听众,博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沈丘县行政服务中心驻莲池镇胡楼村第一书记冯辉说:“通过学习报告会,我进一步坚定了脱贫攻坚的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学习他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艰苦朴素、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和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