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锋下乡走访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10:34: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月9日下午,扶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锋、县政协主席张建中、县委常委段然带领县扶贫办、县政协办公室相关人员下乡入村走访贫困户,查看了解扶贫档卡建设和贫困户在扶贫车间务工情况,并对驻村工作、档卡和扶贫车间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张锋一行先后到吕潭乡吉唐村、柴岗乡丁庄村、固城乡尧岗村走访。每到一处,张锋都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收入和生活情况,到村室查看档卡建设情况,前往扶贫车间现场了解贫困户的务工情况。

座谈中,张锋要求扶沟各乡镇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网格员,要对扶贫档卡再核实,对贫困户住房安全情况再排查;在宣传扶贫政策时,不漏一户,达到家喻户晓;在产业扶贫上,全力以赴引进项目进驻扶贫车间,主动吸纳贫困户就业;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保证驻村时间,保证宣传效果,务必提高群众对驻村工作的满意率,务必把握精准度,务必把握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时间、建设质量和建设进度;要确保全县所有贫困户脱贫“摘帽”。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