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09 23:01: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黄江明 文/图)4月9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议。会议研究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推进“四化三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周口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评 办法(征求意见稿)》,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委党建工作。县领导李刚、李国际、陆志杰、韩林、张丽 娟、宋涛、侯自峰、武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韩林同志传达了《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推进“四化三查”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 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同志传达了《周口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综合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 室主任宋涛传达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 责任编辑:叶明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