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10:44: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丁伟群 文/图)4月10日,鹿邑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在县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国际、陆志杰、肖西国、丁显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皇彬主持。县直相关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认识,增强办理的自觉性;要精心组织,着重提升办理质量;要密切沟通.,加强联系;要务实重干,突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相关承办单位要真重视、真沟通、真办理,切实增强县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县委县政府督查局要发挥督办功能,按照时间节点督办落实,将承办单位的落实率、办结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意率作为督办内容,确保县人大代表议案政协委员提案办结率、满意率达到100%。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