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沙河大桥南引桥第一片箱梁成功架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0 13:32: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昨日,沈丘沙河大桥南引桥施工现场,随着指挥人员的一声号令,架梁机将第一片预制箱梁稳稳的安放在两端墩台的支座上。首片箱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沈丘沙河大桥整体施工向重要节点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沈丘沙河大桥南引桥的箱梁架设由中建七局承担,大桥引桥长度为360m,上部构造为混凝土连续箱梁,30m预制箱梁共计144片,本次架设的为南引桥15#跨第一片箱梁,总重约90.5吨。为确保箱梁的成功架设,项目部严把安全、质量关,组织作业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认真落实施工方案,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确保第一榀箱梁的成功架设。

中建七局沈丘沙河大桥项目工程管理部经理孙赞浩讲解:“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是引桥30米长预制箱梁架设,全桥共12跨,桥南桥北各6跨,每跨12片,共144片预制梁,本次正在架设的是桥南引桥第一片预制箱梁,总重约90吨。为了保证桥梁架设顺利进行,我们提前准备了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安全技术交际,保证桥梁架设一次成功,争取早日完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