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王富生到付集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1 13:52: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黄伟)4月10日上午,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富生到付集镇双庙行政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王富生首先来到双庙行政村村室,详细询问该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仔细查看了有关档卡的填写情况,并实地察看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史国冉的食宿和生活情况。在付集镇扶贫车间,王富生详细了解企业入驻及生产运营和对贫困户的帮扶情况。



王富生要求,项城市驻村第一书记要做好档卡规范化建设,并统筹安排好当前脱贫攻坚决胜阶段作战任务的重点工作的同时,兼顾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扶贫车间是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各乡镇党委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业问题。要结合当地贫困户劳动力情况,对劳动密集型企业重点开展精准招商,提高扶贫车间的利用率。入驻企业要结合扶贫车间项目建设要求,发挥企业优势,盘活企业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真正起到带贫扶贫作用,确保让贫困户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要及早着手谋划分散供养五保户向集中供养转变的方法,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摘帽。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