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检察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1 14:30: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 徐建) 近日,沈丘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传达学习最高检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院检察长顾雪飞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


根据《“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此次大讨论活动从即日起一直到7月上旬结束,共分四个阶段:深化学习阶段、查摆问题阶段、讨论交流阶段、解决问题和建章立制阶段。


活动主要围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三个方面开展大讨论。党组书记、检察长是第一责任人,要担当尽责,做好活动的组织、推动、实践工作;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与深化各项改革结合,与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对照反思,谋求对策;要强化问题导向,对照要求,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