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单正义到基层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2 09:04: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4月10日,商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单正义轻车简从到邓城、张明等乡镇调研临港经济和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单正义实地察看商水港泊位、货场、塔吊等方面建设情况,听取县交通局长李东明关于临港经济情况介绍。为抓住机遇发展临港经济,商水县在境内69公里的沙颍河航道规拟划建设商水港和商水临港产业园。据了解,位于邓城镇的商水港占地200亩,投资1.5亿元,建成 500吨级泊位两个、300吨级泊位4个,货场、办公区、塔吊等已建成,具备通航条件。规划建设中的临港产业园位于汤庄、张庄两乡境内,占地6.2平方公里,拟建500吨级泊位12个,是集水路、铁路、高速为一体的多式联运的产业园区。单正义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抓住周口以港兴城机遇,做好通航前的所有准备工作,推动临港经济发展,为商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邓城镇、张明乡自春节过后,不等不靠,按照“建、养、管、护”的工作要求,精心部 署,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方便群众出行。单正义对两乡镇公路建设工作充分肯定,希望两乡镇继续推进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让所有乡村公路实现“路宽、树绿、坡净、水清”的目标,打造道路畅通、出行安全、环境宜人的美丽乡村,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