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没有一个替补队员的周口女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4 16:04: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4月14日下午,在青少年竞技组五人制足球赛女子组周口队对阵新乡队这场比赛中,周口队在上半场没有丢失1球的情况下,下半场却被对手逆转,接连丢失2球。作为周口队主攻的12号选手孔玲珑,一走下赛场,就显得有些难过。因为这已不是孔玲珑第一次伤心了,几乎每次比赛失败后,她都会哭红眼圈。

尽管周口队的教练对大家说,不要在意比赛的输赢,要看重在每一场比赛中,每个队员的能力是否得到最大有效发挥,是否得学到一些本领。然而,面对赛事以来接二连三的失败,周口女足代表队的5名小女将看起来还是不快乐。

记者注意到,周口女足代表队除了在团队配合和个人战术技巧上的不成熟外,周口代表队还是唯一一个没有替补队员的代表队。

自从五人制足球女子组开赛后,每场比赛正式开始前,所有参赛运动员都要登场和大家见面,而周口代表队只有5名参赛队员,没有一个替补队员,而其他代表队至少都有5人以上的替补队员,这让周口女足代表队显得有些势单力薄。

比赛中,记者看到,当别的参赛队中途换上替补队员时,周口代表队只有这5个孩子一直在赛场上奔跑,直至筋疲力尽。

周口队教练说,周口女足代表队组建的比较晚,开始的时候还有十几名孩子在一起训练,后来,很多孩子因种种原因都退出了。所以,到比赛开始前,我们的几名替补一个也没有来,只剩下这5名参赛小队员。

虽然只有5名参赛小队员,但是教练员却骄傲地说,这就是我们周口的“五朵金花”,尽管她们在赛场上都受了伤,可是她们每个人都很棒的,她们能够代表周口参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咬牙坚持,无论输赢,大家心里也很知足。

接下来,这“五朵金花”还要凭着坚强和勇敢面对一场场比赛。那么,就让我们记住这“五朵金花”美丽的名字吧!她们是:12号队员孔玲珑,7号队员殷诗雅,8号队员马硕卉,2号队员蔡若箐, 1号队员(守门员)娄金莉。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