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21:02: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4月12日,扶沟县委书记卢伟主持召开2018年第十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张峰、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卢伟指出,扶沟县在全市2017年综合考评中的结果堪忧,形势十分严峻。围绕市委风向标,参照市委出台的2018年全市综合考评意见,扶沟县也相应出台了2018年综合考评管理体系,突出五项重点工作加分项,要分分必争,能高则高,消灭空白项,自我加压,力争先进。要紧紧围绕五项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提前着手,狠抓落实,做到长板更长,弥补短板,寻求突破。有关职能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紧盯各项指标数字,开动脑筋,想尽办法,采取特殊措施,围绕市委指挥棒转,围绕县中心工作干。

卢伟强调,发展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和关键。招商引资是解决扶沟一切问题的前提性工作,要坚定不移地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之路。要满腔热情关爱和支持招商引资工作。要有担当精神,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弥补短板的长板。要明确决策主体,提高决策效率,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理顺推进机制,亲商、安商、富商,构建亲情政商关系。

卢伟要求,商务中心区要抓紧时间落户项目,努力争取一星级商务中心区。招商引资上项目要围绕全县支柱产业延链、补链。工作要主动地早干,一切围绕目标,早盯短板拿措施,高标准实现争先进位目标。要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目标管理体系,充分运用好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树立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干事创业的风向标。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伟汇报县综合考评工作情况。副县长胡东辉汇报全县招商引资动员大会筹备情况。

县人大、县政协、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目标办、督察中心负责人及两办文秘人员参加会议。县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统计局、住建局、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