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举行“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9:53: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高洪驰 通讯员时红光)怎样避免发生溺水事故?意外落水怎么办?水上救生设备有哪些,怎样使用?4月12日,周口市地方海事局、西华县交通局联合举办的开展“兰舟行·2018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在西华县李大庄乡举行。

当日上午,“兰舟行·2018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组先后在西华县李大庄一中、二中举行。市地方海事局安全科何国胜科长利用多媒体设备和实物演示、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的方法,从水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安全标志和安全设备、救生衣等设备的使用方法、乘船时注意什么、意外落水怎么办等多个方面,对水上交通安全常识进行直观形象的讲解,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掌握水上安全事故的防范和求生自救的基本技能,真正提高水上安全意识。

当日,“兰舟行·2018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宣讲团还向李大庄乡一中、二中的学生们发放了《关注水上安全,共筑幸福家园》宣传册。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