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7:10: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超 高玉贵)4月13日,商水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副县长韩秀娟出席会议。全县25个乡镇场办集聚区党委书记,县环境污染攻坚办成员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国胜主持。

马卫东在会上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改进作风,工作务求实效,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 亲自部署,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明确职责,全面开展各项整改工作,推动工作落实,出现问题要严肃追究问责。

县政府副县长韩秀娟分析了当前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