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书记、县长带头落实周四晚上住村帮扶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2 21:35: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4月12日晚,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以身作则,夙夜在公,带头落实县领导干部周四晚上住村帮扶制度。

罗文阁当晚住到了汲水乡。即便是晚上,在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的关键时期,罗文阁也是争分夺秒、挑灯夜战,带领副县长谢超等到汲水乡小刘庄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干部一起探讨解决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全林当晚住到了石槽镇张寨行政村。李全林和驻村干部、张寨行政村干部一道,深入探讨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工作,并对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在县委书记、县长的示范带动下,郸城县四个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一如既往地坚持周四晚上住村制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准的战略,向脱贫摘帽发起全面总攻,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