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2 20:38: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4月12日上午,郸城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研究分析第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工作。县领导李全林、王智华、马超、谢超、肖炜及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在郸城县分会场收看收听。

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做好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打好“四张牌”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紧盯“三个同步”“三个高于”的发展目标,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确保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抓统筹,正确处理好经济和社会、当前和长远、速度和质量之间的关系。要破解难题稳增长。全力破解有效投资不足、工业增速下降、居民增收放缓、要素约束加剧的问题。要改革创新促转型。要继续深化改革,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扩大开放。要心无旁骛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上形成合力,在履行职责、协调工作上形成合力,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形成合力,集中精力抓经济,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全省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