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总工会召开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2 17:15: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武超 文/图)4月10日,鹿邑县总工会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付吉广、刘银、翟杰、宋克言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新民主持。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会工作,县委副书记付吉广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持以大局为重,广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劳动竞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鹿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要坚持以服务为本,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健全职工服务体系,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要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推进工会改革,转变工作作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肩负起新的使命、新的征程。

   

 

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升工会的工作水平;要做好宣传发动,强化思想引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四个鹿邑”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银宣读了鹿邑县总工会、鹿邑县财政局、鹿邑县审计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经费管理的意见》。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宣读了《鹿邑县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宣读了鹿邑县总工会、教体局《关于举办2018年老子故里全民健身长跑比赛的通知》。

    


期间,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委副主席武超作的工作报告。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