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级复核工作反馈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2 13:43: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4月11日,项城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级复核工作反馈会在项城市党政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周口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政府副总督学张学伟,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副市长张爱玲出席会议。


会上,张学伟代表评估验收组对复核工作进行反馈。他说,几天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抽查学校、座谈会随机访谈等多种形式核查,多角度、多层面了解了项城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复核组对项城市创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项城市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把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党和政府关注民生、执政为民的重要体现,坚持将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攻坚克难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做到了领导组织到位;关爱弱势群体,促进教育公平;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同时,复核组指出了项城市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如何整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力争通过整改,顺利通过省级复核评估验收。


王富生对周口市复核组对项城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的全方位复核指导表示真诚感谢。他指出,通过本次复核,使我们对全市的教育发展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判断,找准了位置、看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同时,我们坚信,本次复核将极大地推进项城教育向更高层次,均衡、快速发展。项城将以本次复核为契机,查漏补缺、迎头赶上,促进项城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富生表示,为不断推动全市教育事业的优质、均衡、可持续发展,项城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教育投入;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强化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确保省级验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张爱玲主持会议并就整改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创建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镇长、办事处主任,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