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纪委监委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挂牌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6:46: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理华)4月13日上午,太康县纪委监委脱贫攻坚临时党支部在毛庄镇陶母岗村挂牌成立。太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明照出席仪式并为临时党支部揭牌。

 

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在雨中重温入党誓词。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于锦旗的领读下,纪委监委全体人员郑重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坚定信念。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谢康全就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纪委监委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是党中央明确的一项极其重要、极为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深入基层掌握第一手情况,找准贫困户致贫原因,对症下药,扎实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科学制定帮扶规划和脱贫方案,精准把握贫困退出标准,继续落实“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六定”识别法,切实做到“扶真贫,真脱贫”。

 随后,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冒雨进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认真讲解党的扶贫政策,切实提高了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