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在西华反响强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1:16: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胡永涛)4月13日上午,周口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到西华县作巡回报告。县委书记林鸿嘉、县长田庆杰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乡镇长、主任,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书记,华泰路办事处筹备组负责人、分管脱贫攻坚工作副职,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村级脱贫责任组长;县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县委各部委办分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同聆听了报告团的精彩报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锋等9名报告团成员们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作了一场感人至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精彩报告。他们感人的先进事迹和精彩的扶贫故事,让与会人员深受感染和鼓舞,为党员干部提供了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

程维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以报告团各位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辱使命的政治担当,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的过硬作风,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场,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顺利实现西华县2018年脱贫摘帽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