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法院:兄弟单位来“取经” 交流学习促“执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9:17: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李康文/图)“这次前来交流学习,我们收获颇丰,既学习了先进经验又开阔了视野,一定会把好经验带回去分享好。”4月12日上午,太康县人民法院迎来了一行特殊的客人,他们在该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实地查看,不时记录和询问相关情况。三门峡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是这一行17人的“带头人”,据他介绍,这次来到太康县人民法院是要学习该院的先进经验,并把这些经验带回当地分享、推广。


当天上午,在太康县人民法院的会议室里,太康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援就该院在审判管理工作开展中如何抓好审判团队配备、计算机随机分案、推行案件繁简分流、院领导办案、提升办案效率、强化案件质量、规范送达和保全措施,在执行工作中如何强化执行队伍管理、执行指挥中心运行、加大打击拒执犯罪力度等举措进行介绍。随后,审管办、立案庭、执行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就审判管理、诉讼服务、执行工作与渑池法院同志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在交流学习过程中,三门峡渑池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军表示,此行收获颇丰,既学习了先进经验及做法,又开阔了视野,一定要把兄弟法院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推动自身各项工作建设登上新台阶。

在当天的交流学习中,渑池法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审判团队的运行情况,并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