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娟冒雨检查”扶贫日”工作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9:26: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高洪驰 通讯员穆辉)413日,川汇区委常委刘娟冒雨来到城北办事处,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当日上午,天空中不停地下着小雨。刘娟早早的来到城北办事处,她首先查看了档卡资料的填写和相关档案资料的整理情况,就相关政策和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刘娟要求,各帮扶责任单位和帮扶队员要做到情况精准,深入全面细致地掌握帮扶对象的真实情况,帮其算好收支账;要做到施策精准,围绕转、扶、保、救四个项目,找准相对应的帮扶措施;要成效精准,把各项政策和措施落到实处,做好跟踪服务,做到真帮扶、扶真贫;要做到档卡精准,做到格式规范、数字准确、填报完整,并做好档卡资料的保存和归档等工作。刘娟还就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川汇区脱贫攻坚指挥中心为了保证扶贫日活动取得成效,专门下发通知,细化工作任务,要求全区各帮扶单位和帮扶队员深入贫困户家中,认真开展走访活动,着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共同谋划脱贫致富之路。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