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生深入郑郭镇调研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19:04: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4月13日上午,迎着绵绵细雨,项城市市长王富生深入郑郭镇调研,并看望部分困难群众。

来到张堂行政村的村室,王富生察看了各项设施,详细询问镇村有关负责人,还有哪家单位的扶贫政策没有落实到位?危房改造还有多少没有完成?金融扶贫覆盖怎么样?村内水治理情况如何等等。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富生带着疑问,来到村内产业扶贫车间、坑塘等处进行实地察看,在该村的扶贫车间内,不少贫困群众正在专心赶制订单服装。在认真察看扶贫车间整体效果后,王富生对该扶贫车间的建筑标准表示不满,要求镇村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确保责任到人,使该扶贫车间得到及时整修优化。

雨中的坑塘碧波荡漾,随着群鸭游过,水面泛起一阵阵涟漪。当得知该村实行坑塘承包责任制后,王富生指出,镇村有关负责人一定要强化监督、明确责任,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下足工夫,使坑塘内的浮萍和垃圾得到及时清理,保持水体清澈洁净,给村民营造一个清新整洁的生活环境。

王富生走进贫困户孟货和张天兴的家中,察看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各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亲切询问他们还有哪些困难。当看到贫困户们的生活环境和条件,在党的各项扶贫政策帮扶下,正在逐步向好时,王富生十分高兴,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同时,他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协调好相关部门落实好有关帮扶政策,用真心解民困,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这些贫困家庭。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