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姓宣讲直通车”开进逍遥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20:30: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 通讯员 曹阳 )歌曲、戏曲、小品……4月12日,西华县“百姓宣讲直通车”来到逍遥镇,演员们通过他们自编自导的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

        为广泛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西华县精心组织、迅速行动,编排了一场以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脱贫攻坚,以及歌颂西华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主要素材的文艺作品,依托“百姓宣讲直通车”在广大农村开展巡回演出活动,力争使党的创新理论基层宣讲实现全覆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