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4 09:36: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立平 王明伟)太康县日前召开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耿科代表局党组作2017年度国土资源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8年国土资源工作任务。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慎重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目标考核和党风廉政考核结果,表彰了12个完成工作责任目标先进单位,24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会上各乡镇国土资源所、局属单位、局机关股室向局党组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结合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议暨“三块地”改革现场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研究推动国土资源工作向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建设、农业农村发展方面转移,同时要规范提升工作效率,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资源保障服务。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业务精、风气正、效率高的国土资源管理干部队伍,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统领土地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国土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的质量和效益,全力促进太康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