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将开展60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4 14:57: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孙臣涛) 4月10日,记者从周口港区政工部了解到,今年4月至12月期间,周口港区计划开展60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按照市委宣传部工作要求,周口港区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由周口港区政工部负责制定方案、抽调宣讲人员、组建宣讲队伍、培训骨干、组织协调宣讲、信息定期报送、督促检查等。周口港区政工部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组织领导干部、代表劳模、党员志愿者、青年机关干部,聘请专家学者、新闻工作者等六支队伍,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共同讲好伟大精神的整体效应。

同时,利用各种宣讲手段,建好用好实地宣讲、报台宣讲、新媒体宣讲三个平台,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实现报网互动、网台联动、报台呼应,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矩阵,进一步增强理论宣传的即时性、互动性,扩大覆盖面,形成网上网下宣传强势。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