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十二届鹿邑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15:05: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高伟 陈兴有 文/图)4月16日,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十二届鹿邑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讨论了《鹿邑县侨联改革方案》(讨论稿),先后听取了2017年县委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情况汇报及有关“放管服”、城市管理执法体制、盐业体制等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近期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今年的全面深改工作意义重大。在新形势下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深改组会议精神,抓好改革落实。要紧紧跟进上级改革精神和措施,推动改革举措在全县具体化实践化。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抓改革落实,县委深改组全体成员面对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问题,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敢于较真、敢抓敢管,准确把握今年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关键环节。各专项小组要充分发挥本领域改革的牵头职责,县委改革办要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落实主体责任,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提高履责效能,通过多方论证,深入调研,以永不懈怠的责任担当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全力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落实,努力在深化改革的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会议最后要求,要形成合力抓改革落实,全县上下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一把手抓一把手”要求,坚持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把压力一级一级传导下去,把每一项具体改革任务一级一级落实下去。要强化宣传引领,抓好示范导向,全方位宣传改革的新进展新成效,准确解读出台的新政策新举措,切实增强全县推进改革的良好氛围。要抓好典型推广,对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样板,要及时总结提炼,更好地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