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法院:表彰先进签订目标责任书 党风廉政建设再出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4 22:30: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耿贺华) 4月12日下午,项城法院召2018年度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项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海艇,市人大副主任高必民,市政协副主席王养岭,市委政法委纪工委书记于灏出席了会议,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及在家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城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继峰同志宣读了该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院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门负责人代表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递交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过去的一年里,我院狠抓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得到深化,在廉政教育方面加大力度,使得廉洁司法氛围更浓厚,同志们作风纪律建设明显提升,在监督问责的推动下,全院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项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永波说,接下来全院干警要强化思想教育工作,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抓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在案件查办上,要持续加大力度,坚决遏制腐败问题发生,转变作风方式方法,提升纪检监察能力。


最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海艇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法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 责任编辑:李昂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