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杨庙:取经沈丘经验提升脱贫能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4 17:14: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卢钦清)他山之石,可以攻玉。4月14日,太康县杨庙乡党委书记许兵轼组织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和扶贫办人员到沈丘县付井镇学习扶贫经验。

在赵口村,许兵轼一行逐项学习了电子化档卡信息动态管理流程,听取了工作经验介绍;在王营村参观了带动贫困户增收企业;在马堂村学习了扶贫基地带动贫困人口增收做法;在高湖村学习了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学习过程中,同志们仔细看、用心听、认真记,通过现场参观和交流讨论,大家开阔了眼界、找准了差距、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提升了脱贫攻坚工作能力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下步一定要对标看齐,补齐短板,迅速扭转局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太康县2018年光彩脱贫摘帽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