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公安民警听纪委书记讲党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4 18:31: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文/图) 为推动港区公安分局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敏感性,始终保持队伍的政治属性,结合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4月13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尚红伟给港区分局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及辅警聆听了党课。

尚红伟书记紧紧围绕十九大暨2018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作了廉政专题报告。尚红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港区分局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分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尚红伟要求:一是要认清执法观念偏差、失职渎职甚至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不依法办案、以权谋私守不住底线等“四个问题”,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二是树立群众至上、注重人权、法制监督、依法行政等“四种观念”,做到执法为民;三是做讲党性、重品行、敢担当、有表率的“四种人”,促进社会和谐。

耹听尚书记的廉政党课后,何学民政委表示,尚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公安分局工作和队伍建设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人员要以这次廉政党课为契机,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在工作中守牢廉政底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确保队伍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