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玄武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乡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5 17:49: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广亮 文/图)为切实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上午,玄武司法所在玄武镇二门赵村文化广场举办了“国家安全教育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纷纷来到咨询台前领取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了详细的法律讲解,尤其对法律援助、扫黑除恶、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具体解说。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接受群众咨询160多人次,受教育400多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国家安全责任,大力弘扬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风气。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