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老支书集中让贤腾位助力社区组织更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5 12:18: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4月15日,在今年的社区“两委”换届刚开始,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洺南办事处就出现了5位老干部主动要求不再担任社区任何职务,并向办事处推荐了优秀人选。

据了解,洺南办事处在今年社区“两委”换届中主动退位让贤的社区干部,多年来在社区建设中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各自社区树立了极高的威信,如果他们继续参选,很容易获得高票,但是由于年龄偏大,精力和思想理念都逊于年轻一代,继续参选将挫伤年轻人竞选积极性,还有可能影响社区建设发展。


通过组织谈话和宣传换届纪律后,这些老同志都胸怀大局,服从组织决定,并一致表示,在社区“两委”换届完成前,一定努力做好换届工作,顺利交班;换届后,仍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社区经济发展,对新上任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将发挥余热和搞好传帮带,做到扶上马,送一程,让他们早日进入角色,带领居民早日奔向小康之路。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