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学生拾金不昧失主送锦旗致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5 10:54: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3月15日,市民刘永坤带着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太康县四中,对该校学生袁伟强的拾金不昧行为表示谢意。

2月14日,在太康做酱菜生意的刘永坤像往常一样往乡镇送货。下午回到家,却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春节期间,集市人多车多,刘永坤以为钱包被人偷了。他由于忙于送货,也不再想钱包的事了。

2月14日,袁伟强与同学一道上街玩。在太康县清集镇政府门口,袁伟强发现一个钱包。捡起一看,钱包里有一沓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左思右想,袁伟强决定把钱包交给镇政府工作人员。在清集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失主刘永坤。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刘永坤执意要感谢袁伟强,电话联系了几次,都被袁伟强拒绝。刘永坤心里总是过意不去,就写了一封感谢信,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袁伟强所在学校,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