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领导到一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16:26: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庞月兰 何俊山)连日来,扶沟县委常委、政协主席张建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等扎身战区一线,赶赴分包行政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村,张建中、张雪芳和孙春花均实地查看“网格化”管理和“大走访、大宣传、大整改”活动落实情况,听取相关人员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一线工作人员要把群众生活条件改善、致富产业发展牢记心间,要结合本次活动到困难群众家中多走走看看,要及时了解实情,多办实事好事,以饱满的热情和至高的责任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他们还要求,要认真调研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管理情况。村级阵地建设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规划,整合多部门资源有序推进村级阵地建设。并勉励一线工作人员和驻村队员以此次脱贫攻坚为契机锻炼自己、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倒排工期,查漏补缺,坚持苦干实干,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