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寨村10天完成1018处房屋征迁拆除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18:00: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4月13日,伴着工程机械的轰鸣声,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张寨行政村最后一处征迁房屋顺利拆迁。该村1018处征迁房屋从启动征迁到拆除完毕仅用10天时间,刷新了该区以往的征迁速度。


据搬口办事处主任张旭介绍,此次征迁包括530余户村民,1018处房屋。4月4日,搬口办事处分7个工作组到张寨行政村进行征迁工作宣传,于当日上午召开征迁动员会。由于措施得当,宣传有力,群众争相搬迁,当日验收腾空房屋80余户。


“征迁工作启动第二天,该村村民张恒法和村党支部书记张红旗相继完成拆迁,其他村干部的房屋也于当天全部拆除完毕。”搬口办事处副书记袁泽坤说,村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村群众积极配合,争相腾空房屋。截至4月11日,该村房屋全部腾空,大面积拆除条件已经形成。“为抓住雨天拆迁能减少扬尘污染的有利时机,4月11日,我们动用32台拆迁机械,于当日就完成了900余处房屋的拆除任务。”袁泽坤说,当日,为确保安全,100余名城管队员、30余名征迁干部齐上阵。张寨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张红旗对记者说,10 天来,他每天最多休息6个小时,除了做群众工作,还得为个别群众解决由于征迁工作造成的家庭纠纷。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