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多部门联合督查考评四区城市管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21:02: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 4月13日上午,市文明办、市城管办、市爱卫办联合爱心志愿者及城管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督查考评组,在媒体记者的全程陪同下,对中心城区四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督查考评。

据了解,本次督查考评内容涉及执法人员在岗履职情况、“门前三包”管理情况、出店经营治理情况及机械化清扫保洁情况、道路路肩清理情况、临街空调室外机整改情况等十个方面的内容。

当天上午,督查考评组沿七一路、中州大道、建设大道、大庆路、开元大道、八一大道等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对四区近段时间的“五城联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查看,发现在城管、环卫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四区主次干道出店、占道经营现象得到有效治理,乱贴乱画现象明显减少,城市管理水平明显提升。美中不足的是,督查考评组经过庆丰路、中原路、武盛大道、周项路等路段时,发现道路两侧存在垃圾没有及时清理等情况。

督查结束后,参与考评人员现场还对四区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打分,并将考评结果记入档案。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