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20:05:2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振)4月12日,太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李锡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副县长卜迎涛、张国庆、乔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后,太康县随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县长李锡勇指出,今年以来,太康县围绕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以“两区”发展和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开局较好,产业经济持续发展,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工业生产持续增长,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消费品市场保持活跃,公共财政收支平衡,金融运行基本平稳。但也存在部门指标支撑不稳、经济结构不优、投资项目储备不足、创新驱动发展动能不足等问题。

李锡勇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深入实施“1+1+1”项目分包工作机制、“三定三包”推进机制,强化协调、形成合力,抓死节点,加快推进;要加强企业分类管理,对产业集聚区企业进行分类综合评价,支持A类企业做大做强,鼓励B类企业改造提升,倒逼C类企业退出转型;要开展税收大查补活动,以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综合治理为手段,以加强征管、堵塞漏洞、公平税负为目标,对房屋租赁业税收、重点工程项目税收、土地增值税等税源进行集中清理、查补,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升收入质量;要保持清醒头脑,心无旁骛抓提升;要建立健全经济运行监测联席会议制度,适时监测、调度、分析研判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加以解决,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要一天一天的干、一旬一旬的推,一月一月的清,一季一季的结,确保实现季季好成绩。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