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谭庄镇依法拆除13家驾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20:17: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其林)4月16日下午,随着大型钩机、挖掘机连续4个小时的连续作业,位于商水县谭庄镇张老行政村耕地上的一处驾校被依法强制拆除。至此,经过两天的努力,该镇境内13所违法占地驾校全部被依法拆除。

为做好此次强制拆除工作,该镇组织镇村干部100多人,分成3个工作队,反复入村到户开展政策宣传后,出动大型钩机、挖掘机16台次,从4月15日起集中两天时间,对境内13家违法占地驾校依法集中强制拆除,对现场所有建筑垃圾连夜清理完毕,复耕土地35亩,形成了“三违”治理的强大震慑力,有效遏制了违法占地的行为。

该镇党委书记桑旻表示:“今后将保持打击违法建筑行为的高压态势,由镇城建办牵头,联合国土、城管等部门,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日常巡查,周末不定时抽查,发现违建问题,坚持露头就打,坚决拆除,确保不发生新的违法建筑。”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