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0万银行授信助力逍遥胡辣汤产业壮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2:08: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随着西华县逍遥镇胡辣汤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胡辣汤产业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对资金的需求也日益增强。4月18日上午,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为该镇胡辣汤经营者提供2000万元银行贷款授信,为胡辣汤产业提档升级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撑。

在当天举行的授信签约仪式上,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行长赵永东说,对胡辣汤产业授信2000万有助于打通胡辣汤金融村村通、有助于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通过胡辣汤产业品牌,带动西华“三农”经济、个体经济步入快速发展的快车道,从而促进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最终实现政、银、“三农”经济多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逍遥镇党委书记赵东告诉记者,胡辣汤是逍遥镇的一个支柱产业,是该镇财政税收的一个主要来源,也是群众发家致富的一个重要途径,更是西华县一张靓丽的名片。特别是《舌尖上的中国3》播出之后,逍遥胡辣汤产业的发展遇到千载难逢的大好机遇。但胡辣汤经营者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资金瓶颈问题,有了西华厦农商村镇银行的的政策和资金大力扶持,逍遥胡辣汤产业的路子会越走越宽,规模会越做越大。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