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影片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08:14: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钱超)为进一步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4月17日晚,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与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电影《第一大案》。

电影《第一大案》由河南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影片讲述了建国初期,刘青山、张子善两人身居高位逐渐贪图享乐、利用职务勾结奸商,投机倒把,贪污挥霍,腐化堕落,由人民的功臣蜕变成人民公敌,最终被送上审判台的过程。影片以此警示广大党员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脚跟、筑牢防线。

通过观看影片,党员领导干部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鲜明立场和如磐决心,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廉洁自律,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守纪律和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示范带动全县党员干部严守底线、担当尽责、助推发展。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