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北城办:多措并举力促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18:21: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崔霖霖)为贯彻落实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沈丘县北城办事处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力促基层党组织换届顺利进行。

通过悬挂条幅、村级广播、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召开群众大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换届工作,使群众正确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增强他们的参选意识,提高参选率。

各个居委会(社区)党支部组织居民代表推选成立选举委员会,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符合选举条件的选民进行一次摸底,建立选民花名册,并仔细复查核实,确保选民登记准确真实。

第一书记和各驻村工作队对各居委会的居民代表和党员开展走访座谈,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向他们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及有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引导他们公平公正,积极参与到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来,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作风过硬、工作上心、群众信得过的农村优秀人才选拔出来,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为村集体谋发展。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