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实地督导引黄调蓄工程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7 17:09: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文/图)4月17日上午,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直、相关乡办负责同志和施工方负责人到引黄调蓄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并针对阻碍工程推进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在现场,相关单位对施工中所存在的问题和项目建设进度向张建党作简要汇报。张建党针对所提出的问题召开现场会,与项目相关人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张建党要求,加快引黄调蓄工程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施工环境,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区直、乡办和建设单位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破解难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建立台账,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尤其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标准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造福群众。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