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老子文化园区惠济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工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10:16: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殷德伦 罗先民 文/图)4月17日上午,鹿邑县老子文化园区惠济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工仪式在惠济河岸边隆重举行。县领导梁建松、李国际、雷申、陆志杰、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新民、张峰、王玉超、毛斌、王初立等县级领导以及工程投资施工方代表龙元集团明鹿投资公司总经理余秋军出席开工仪式。县直单位代表和涡北镇、马铺镇、贾滩镇等乡镇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惠济河湿地公园项目是鹿邑县老子文化园区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该项目建设对弘扬老子文化、树立老子故里形象丰富鹿邑文化旅游建设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将具有重要历史意义。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