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程清主持召开西北战区六乡镇脱贫攻坚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09:43: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鲍永帅)近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在高贤乡主持召开西北战区六乡镇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政府副县长乔伟,县政协党组成员陈守功,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刚,西北战区六乡镇党委书记,县农牧局、商务局、文广新局、农商银行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王程清要求,各乡镇要主动与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长做好对接;对新当选的村支部书记要加强培训,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要做好离任村干部的思想工作,让离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继续发挥作用;扶贫车间要抓紧招商,尽快入驻,充分发挥扶贫车间的作用;标准化卫生室建设情况要抓紧时间摸排统计;相关部门要对帮扶责任人进行培训,明确职责清单和任务清单。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对照任务方案和任务清单取长补短,抓好落实,做好各项脱贫工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