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造周口中药工业新名片 龙都药业技改项目启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16:45: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4月17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项重点项目之一的河南龙都药业技改项目工程开工奠基仪式举行,计划总投资1.8亿元。县委书记马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县政协主席马自成、副县长朱希炎及县直有关单位和城关镇的负责同志参加奠基仪式。

河南龙都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成药生产企业,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先后被评为“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河南百高工业企业”。

随着国家提出医药产业升级的战略发展指导, 2015年由重庆泰昊公司控股后,通过两年多的企业整合,起到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作用。

为了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工业强县”的号召,进一步加快药业发展步伐,实现新形势下跨越式发展目标。龙都药业于2017年启动新三板上市工作。随着上市工作的推进,新一轮技术改造项目也正式启动。今年完成一期投资3500万元;二期投资1.45亿元。新建智能化车间、综合研发楼、检测中心,对厂区环境进行改造升级,建设成为绿色示范厂区,力争成为周口中药工业发展的一张名片。

待一期技改项目完成后,龙都产能将实现翻番,达到年产药品10万件,实现产值5亿元,对创税创收起到良好推动作用,为龙都药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