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12:32: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振民 李晓月)4月17日上午,县委党校春季班开学,标志着今年全县干部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闫冬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出席开学典礼。

县委党校是全县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县委对这次培训非常重视。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从培训内容、保障措施、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精心筹备。为确保学习效果,县委党校还紧紧围绕培训要求,认真开展集体备课、教师座谈等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

据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建昌介绍,这次培训为期30天,学员116多人,既有来自乡镇 的科级干部,又有来自乡镇和县直单位的优秀股级干部。学习内容丰富实用,主要包括 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脱贫攻坚、基层党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传统文化等。授课教师有市委党校和县委党校的专家教授,还有在职的县处级干部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既有理论培训,又有能力培养,既有工作体会总结,又有实践探索感悟。

闫冬梅要求与会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排除各种杂念,转换身份角色,遵守学习纪律,安心学习,深入思考,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的历史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学典礼由刘和辉主持。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