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主持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7 17:06: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文/图)4月17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主持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东新区纪委书记韩华,管委会副主任李湛出席会议。各乡(办)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干事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办)党委书记汇报了“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度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难题。

就“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闫立超强调,一是各乡(办)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积极推进。各村(社区)要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特殊情况积极上报,积极研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发现年轻、有能力的干部,本着对群众负责任的态度,配齐配优“两委”班子。二是做好督导督查,确保顺利推进。目前该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下一步,各乡(办)、村(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区领导小组要做好督导督查工作,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争取5月20日前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三要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换届选举过程中要强化法制观念,不留后遗症,扎实严谨地选出最棒的支部班子。各乡(办)党委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向市委交上一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韩华要求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严肃对待,严格按程序办事,严格资格审查,确保顺利推进。李湛也就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