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伙酒醉后近万元人民币不翼而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14:37: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王勇)在淮阳县务工的外地小伙刘某在工作之余和老乡工友小酌几杯,一觉醒来,手机没了,并且与手机绑定的银行卡里的近万元现金也不翼而飞,刘某立即报了案。4月17日,记者从淮阳县公安局获悉,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接到报案后,淮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经查,4月4日晚,刘某约朋友王某一起去朱集街上某饭店喝酒,二人在饭店内推杯换盏,称兄道弟。临走前,刘某拿出手机通过转账的方式向饭店老板付款,然后,刘某与王某一起回到宿舍休息。次日中午,酒醉方醒的刘某习惯性的拿手机时,却发现床头只剩个孤零零的充电线,手机不翼而飞。无奈,刘某只能去手机店买一部新手机,在刷卡付钱的时候,发现银行卡里的9000余元现金也没了踪影。


原来,在4日晚吃完饭后,刘某用微信支付的饭钱,同行好友王某看见后,竟起了邪念,趁刘某熟睡之时,将其手机藏匿,并利用手机将其9000余元先进转给自己的好友,再让好友通过微信转给自己。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淮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