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脱贫攻坚推进会开进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19:07: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4月17日,淮阳县在该县刘振屯乡王三楼行政村召开脱贫攻坚第二十次推进会暨现场观摩会,直接把脱贫攻坚推进会开到村里。

会上,淮阳县县长王毅指出,当前淮阳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还存在精准扶贫有差距、工作推进缓慢、驻村帮扶问题突出、作风懒散现象严重等问题。

他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务必认清形势,增强攻坚压力,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抓好落实;务必加快进度,提升攻坚成效。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按照各项工作既定时间节点,统筹推进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集中力量抓落实;务必担当尽责,凝聚攻坚合力。具体要做到领导要指挥到位、责任要履行到位、作风要转变到位、成效要督查到位。各单位一定要抢抓时间、抢抓工期,抓紧工作,补齐短板,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副县长王汝凌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组长王嵩山通报了对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督查巡查结果,刘振屯乡、民政局、安领镇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邮储银行驻曹河郝庄第一书记王怀英、工商局驻白楼镇付楼村工作队队长葛继启作了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