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社会组•省辖市县组场地考察组莅临周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3 18:13: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从5月中旬起,省运会社会组•省辖市县组羽毛球、门球、毽球、围棋、象棋、广场健身操舞、体育舞蹈等项目比赛将陆续在我市举行。为保障省运会社会组项目比赛的顺利进行,4月23日,由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罡带队的考察组一行11人莅临我市,察看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老年人健身馆、门球场、综合训练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等省运会场馆,召开了省运动会社会组•省辖市县组场地考察座谈会。

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丁建清,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宋文中,市体育局副局长朱鑫、王宏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组充分肯定了周口筹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省运会负责社会组羽毛球、门球、毽球、围棋、象棋、广场健身操舞、体育舞蹈比赛人员与我市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对接,安排了比赛中需要注意和加强的工作,并对现有场馆升级改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罡希望我市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求省市之间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共同努力,确保省运会各项赛事顺利进行,为建设体育强省作贡献。 

宋文中、王宏伟表示,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和市体育局将严格按照省运会组委会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好各环节工作,确保以最好的场馆、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标准迎接省运会社会组各项目的比赛。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